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affron

chenzhuan23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篇文章,20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affron

Saffron

 

【关周哨向au】猫、猫头鹰和他们的植物

他的猫轻巧地沿着堤岸散步,肉垫绵绵地踏在水泥上也无声息。刚刚有船经过,水纹拉拉链一般荡开,脚下风很大,卷走了他一路扬起的纤尘,河里头映着扭曲的五光十色。纵使他夜视能力再强也抵挡不了愈发混沌的脑子,他的尾巴此时就因神经触须急躁地乱晃而抽搐,大脑难以处理视网膜收集的幻片。
向导!这只玳瑁猫烦躁地停下,眨着眼想驱赶眼前的花格子,他真的很需要一个向导。
  没人回馈他的呼唤,自由时日无多,唯一的选项是回到塔里面跟高大的那个自己会和。

  可江边那十公里的路却让他走的几乎瘫倒,离开精神主脑两个月每日都度秒如年,周巡分出些许精力来算了算,其实自己的任务还没完成,这次的走私贩卖案他甚至连入门的边都没摸到呢。
  人口贩卖是大罪,妄论哨兵向导,他的猫看上去还是太低调,周巡心中十分清楚他没能被挑中的原因。河岸尽头有河底暗道连接塔,他过去对了瞳孔,弹着尾巴待那门辅一开就窜了进去。
  四周都被冰冷沉闷的特殊钢材包围,所有访客都只能借着微弱的地灯辨路,走在这里,感官能暂时与外界隔绝,周巡虽然还没开始结合热,但是感官近来也失调的厉害,突然抽空的感觉反倒不错。
  走过长隧道便是塔,路很长,看到白灯时他终于知道自己要回家了,身体就猛然松懈,都快要站不稳,值班的咨询师看了他一眼给他叫来医生,周巡眨眨眼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主脑很近了。
  两百。一百。五十。直至五米。
  周巡被医生送到房门前是抽动鼻子深吸一口气,心却沉了下去。
  有人在,有人在他的房间里。闻着陌生的侵略气味,他太明白这不会是一个友好的访客了。
  哨兵,或者他妈的领导巡查。周巡摇摇晃晃地站在自己房门口,赵馨诚应该是出去了,他只能闻到那只金毛犬熏鼻的狗味,其主从来不给精神体洗澡。随后门开了条缝,带他回来的医生先进去了,房间开了屏蔽,周巡五感再敏锐现在也就剩下鼻子好使,但他趁机瞄了眼,看到警服的边,他妈的又是施广陵。
  可这不是施广陵的味,主脑缺席的情况下周巡就只能靠鼻子认人,他连精神网的边都摸不到,但很快,人出来了,他浑浑噩噩地被带进去,飞快冲回主脑身边后,他终于能感知道这都是个谁。
  十分有趣的是,哨兵变异的运动机能让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往往都是那个最大变量,实际上,嘿,周巡对于这个可有发言权了,再狂化的哨兵,也比不过一个高阶向导的威胁大,他们才是那些柄真正摧毁人的武器。
  就像现在他面前这一个。周巡迅速搭建屏障,把对方的精神触须拦截在自己的边缘,他能感觉到那个男人正试图了解自己,动作很轻,也很尊重他,他们待在双方划定的空白领域交换着基础信息。
  关宏峰......
  “这是关宏峰,你的搭档。阿巡你的任务改了,具体情况小关会告诉你。上头只批了三个星期的磨合,新任务很急,你最好快些跟上去。”施广陵跟躺在主脑身边的玳瑁点点头,又跟关宏峰低声说了几句,期间关宏峰加固了那边的屏障,周巡只能听到只言片语。
  花猫忽就软软地摊平,换了周巡梗着脖子扭着头从床上坐起来,施广陵准备走了,他起身去送,路过关宏峰身边时那层屏障忽然撤去,他也没抽身出周巡给他的预留地,就在里面告诉他自己会在这里等他过来。
  周巡翻了翻眼睛,抱着自己的猫随着施广陵出了门,他还得去医务室记录激素水平。
 
  玳瑁周巡叫阿巡也不知道施广陵什么时候给自己起的名儿,周巡听唠叨任务就会左耳进右耳出,施广陵知道他,索性就只随口跟他说两句情况。
  “你这两个多月来有什么结合热的预征吗?”最后他问。
  周巡想了老一会儿,都快走到医疗室门前了,“没有吧。”就是身体反应有些怪,他看了看施广陵严肃的眼神,也就严肃地删掉了那个吧。哨兵的身体机能会随年龄发生变化,这实在不碍事儿。
  “周巡你这些可都自己想清楚了,这次把小关调来跟你一块儿,是因为前些日子总局的匹配试验找出你和他是最适搭配。”施广陵瞪了愣住的周巡一眼,两人停在医疗室门口,“记录不会骗人,你们的结合热也都很接近了。”
  最先出卖他的永远都是那几页纸,他妈的。
tbc
朋友们要是喜欢请给我评论或者点点小红心,我稚劣的文笔还不足胜任推荐,感谢喜欢和信任!谢谢小红心和评论!真的不要点大拇指,我很惶恐啊
明天给补上bg,我对哨向有改动,这里的精神动物更像阿尼玛格斯嘻嘻,周巡是玳瑁(看起来乱糟糟的但是又很优雅敏锐)关宏峰是白色的猫头鹰,枭的脸太扁了,还是猫头鹰胖乎乎的来吧
我还是会用到香水,实则感谢卢丹氏给我动力!终于入了他们的橙花,真的很过瘾,虽为女香我还是很想给关队穿了
emmmm我其实就是很想写写精神动物随着主人们一起瞎搞,带血的那种,前些时候微博上的那句关于浴血的话就很想搞些刺激的玩意儿,强强真的超赞!这也是我很喜欢哨向的原因了。(不会太露骨的肉
才疏学浅,但我还是很用心在讲故事的,见谅了

Saffro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affro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